第一次去國際旅展的感覺


ITF Taipei 2006
吸引著從來沒去過國際旅展的我~~,

昨天起了個大早,趕緊從淡水直奔世貿~~到了世貿後,看到兩排長長的人龍在門口排隊,一排是現金購票,一排是刷卡購票~我也加快腳步跟著大伙買票去~~~

一進會場後,人多到跟年底的資訊展沒什麼兩樣~~~會場裡面的空氣也因為人太多而感覺很悶。走道旁的兩排的展場人員及工讀生拼命的發傳單,不管是住宿折價券、餐飲折價券或旅遊折價券,真是看到眼花暸亂~~~
因為明年有去日本旅遊的計劃,因此就先到日本的展區~~~

ANA的櫃台是本次旅展中,讓我逗留最久的櫃位,因為他有「抽機票」,但中間的過程實在讓人不敢領教,為了搶贈品,大伙們可說是殺紅了眼~~~全部的人都往舞台前擠~~
真是天殺的,若不是我下盤夠穩,早就不知道滾到那去了~~更糟糕的是前的媽媽還不時把你舉高的手撥開,避免你把他的贈品給拿走~~~
站在人群中,周圍的空氣更是不好了~~~不了解為什麼冷氣沒有半點效果,旁邊的大叔也因為太熱,而滿頭大汗~~因此我當機立斷,馬上撤離,免得成為廠商送贈品後的受難者。

後來,轉往了人潮較少的中國區~~其中有不少當地景點的縮版裝潢,真的蠻炫的~~還有一大堆,景點的照片供人欣賞~想到國中時,背了那麼多的鐵路、地名及省的縮寫,心裡想,總有一天,也一定要當地去走走。

參觀完後,對於國際旅展的感覺,是「有這一次的經驗就好了」,之後應該不會再去旅展了~~畢竟沒有明確的旅遊規劃,所以沒辦法到旅展中撿便宜~~只是去那邊人擠人~~
就像去逛資訊展一樣,總覺得價格跟光華商場相同,沒有特別便宜~~寧願到光華商場買,也不會在展場中購買。

唯一令人欣慰的是,回家在路邊看到OPEN小將的造型車~~很多人在那邊拍照~~
真的蠻可愛的~~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