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雜誌了


今天毓娟臨時來林口驗屋,所以剛起床,就陪他去驗屋,一夥人只有我草草吃了一點早餐,待驗完屋後,大家都餓了,討論了一下,想說天氣有一點涼,想吃火鍋,所以開車到長庚旁邊吃小火鍋,吃完火鍋後,我跟小妞的肚子都很飽,一起到書局看最新的雜誌,所以就走到微學館去看書。

一進書局,我就走到電腦/音響的區域,拿了一本最新期的PC-DIY就看了起來,而小妞走到裝潢/設計的區域看書,看不到10分鐘,就聽到小妞說,「我們家上雜誌了也」,依之前的經驗,一定是他想叫我過去看什麼東西,所以要騙我,我就回他說,「好啦~~不要騙我,我在看書啦~~」,他更大聲的說:「真的啦,快過來」,於是我就放下正在看的雜誌,走過去看,沒想到,真的是我們家也~~

我們家上這一期的美化家居的雜誌,雖然不是專題介紹,但至少是我們家,於是當下就把那本雜誌買下來了。(後來看了內容,原來是我們的設計師是這一期的型男設計師,所以封面,及裡面一些作品都放了他的作品,當然也讓我們家有幸上了這一期的雜誌囉!!,老實說,還蠻開心的!!)










留言

Jonathan寫道…
哇塞!!太厲害了 XD

熱門文章